“最”字当头 感受最深 生活如此美妙 用心灵最深处的那份自在感 去感受人世间的真谛
神遊

九宫格来了 5月2日 第二天打卡天津

不要问我为什么现在才发 旅游放松之余又多了个临时工作 表示很无奈 不愧是五一劳动节加五四青年节 连放假也不放过我 就不能让我好好的享受四天的假期吗 好吧吐槽完毕 

话说这是第一次和朋友出去旅游 内心无比的开心 天气实在是太热了  某小虚穿长袖来的看着都热 某小虚依然不会骑自行车 被我又吊了一次 我俩硬生生就这样从头走到尾 跨过海河 景色倒是挺美 就是人太多 你懂的 最后一张满满的都是回忆 你还记得当年那个吃1块钱10根辣条的你吗 你还记得吹大大泡泡糖的你吗 美好的时光总是一不留神 现在的你会不会时常想起当年的人和往事 但愿岁月静好 爱自己 爱生活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神遊 | Powered by LOFTER